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菲諾兒

cutiecc668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1篇文章,1286人喜欢

应用截图

菲諾兒

菲諾兒

 

【all敦】今天文野幼兒園的中島老師也很受歡迎呢

本章幼宰+幼中+幼芥x幼兒園老師敦,all敦背景

貌似有很多太太寫過這樣的梗呢我卻在辣大家眼睛

全文極端ooc,語句不通,完全沒有邏輯可言

也許之後會有後續,不過大概沒人想看吧……

------------------

這是平凡的一天。 

中島敦如常地把腳踏車停泊在幼兒園的腳踏車停放處。即使現在是清晨時分,但白髮青年紫金色的眼眸裏卻沒有一絲疲憊。

想到又能夠看到那群可愛的孩子,就會讓中島敦忘卻早起的疲勞,精神奕奕地來到幼兒園。 

敦是在半年前加入這所文野幼兒園當教師的。當時剛從大學畢業的他為了未來的職業路向而苦惱著,就是不知道自己理想的職業到底是甚麼。最後在學長織田作之助的建議下來到了幼兒園應徵,就這樣成為了幼兒教師。 

雖然剛開始的時候因為不熟悉幼兒教師的工作導致敦在工作上時有錯漏,有時甚至要前輩國木田老師幫忙善後。但經過敦不懈的努力,終於慢慢熟悉了幼兒教師的工作。

而且個性溫和平易近人,做事認真勤快的敦很快就獲得了一眾教師與園兒的喜愛。對此原本沒有太大信心的敦越來越喜愛這份工作,甚至為此感到十分自豪。 

雖然有個別園兒們的行為,尤其是對他的「喜愛」行為有點讓人頭痛就是了。 

敦路過幼兒園的小池塘時,毫不意外地看到池塘旁的樹上掛著的某個「東西」。敦有些沒好氣地笑了笑,並未有因此受到驚嚇,反而是熟練地爬到樹上,把那「東西」,一個有著棕色捲髮,渾身纏滿繃帶的孩子解了下來。 

「太宰君,不是說了很多次不可以把自己掛到樹上了嗎。」雖然是責罵的語句,但青年溫和的語氣卻聽不出一絲責怪,反而更多的是無奈。 

「敦君!早安!」小小的太宰治小朋友未有回應中島敦的話,反而笑嘻嘻地抱緊了敦的頸項,嘴裏說出的話卻完全不像一個五歲的小孩。「今天的敦君也好香呢,好喜歡!」 

「啊你小心點!真是的,有沒有好好聽別人說話啊。還有是誰教你說那些話的。」早已放棄糾正太宰對自己的稱呼,敦有些無奈地說着,蹲下來準備把太宰放下,沒想到棕髮孩子卻緊抓住他的衣領不放。 

「太宰君不是說過自己不是小孩子了嗎,所以要自己走啊。」敦試着勸太宰放開自己,但太宰當然不會聽話。「嗚嗚剛剛上吊後好累啊走不動了,要敦君抱我啦。」 

「……真拿你沒辦法。」敦輕嘆了口氣,調整好抱著太宰的姿勢以免一不小心把孩子摔到地上。這小小的動作讓太宰心情大好,順理成章地更貼近自己心儀的青年。 

敦君是我的,誰也不准搶走! 

然而太宰這「幸福」的時光並不會維持多久。一個橘髮的孩子從不遠處以驚人的速度衝了過來,站到了中島敦的面前。 

「中島老師,早安!」中原中也小朋友調整了一下頭上自己最喜歡的帽子,禮貌地向敦打招呼,露出了可愛的笑容。 

「早安,中也君。今天的帽子也很好看呢。」敦笑著,伸手輕摸了摸中原中也的頭,使得橘髮孩子內心高興得冒起了各種小花。 

別的老師都只會讓他回到教室就把帽子脫下,或是換回幼兒園制服的帽子。只有中島敦會稱讚他的帽子好看。還有那雙堪比寶石般好看的眼睛,真的讓小小的中也喜歡得不得了。「老師,我們一起去教室吧。」中也上前拉住了敦的衣角。 

「敦君不要理中也蛞蝓啦!我們兩、個一起去教室嘛!」看到這情況敦懷裏的太宰就不樂意了,趕忙替自己刷存在感想要引回敦的注意。說完還望向中也,在敦看不到的角度對中也投以一個挑釁的神情。 

蛞蝓走開啦,不要妨礙我跟敦君啊。 

嘖,到底是誰在妨礙誰!倒是你趕快下來,不要抓着中島老師不放! 

唔蛞蝓這是在羨慕我嗎?但怎麼可能放開呢,敦君可是我的。 

哼哼,中島老師剛剛摸我的頭了,青花魚你有嗎? 

嘖,蛞蝓就是蛞蝓。被摸頭有甚麼了不起,我現在可是被敦君抱著呢。 

兩名園兒用眼神交流着對話,雖然都只是孩子,但卻彷彿充滿了火藥味。敦覺得自己再不說點什麼他們大概就要大打出手了。 

「太宰君,中也君不可以吵架,要好好相處呢。」敦笨拙地試圖緩和兩個孩子的紛爭。 

「唉,不要!」 

「嗄,不要!」 

「……」真的是…… 

就在敦感到頭痛時中也已經手腳並用爬到他身上來,還試圖把太宰推下去。太宰見狀就伸手去抓中也的帽子,惹來了中也的還擊。 

「哇中也君這樣很危險啊!不可以推太宰君!」敦連忙摟緊太宰以防摔下去,同時又分出一只手抱着中也,顯得手忙腳亂。 

「敦君你看蛞蝓他多壞啊,快扔掉他跟我殉情啦。」太宰抗議着邊把敦的衣領抓得更緊了。 

「這怎麼可以啊,倒是你們兩個快下來啊我手快麻掉了!還有太宰君不要再說殉情之類的話。」敦感到頭好像更痛了。雖然自己力氣還算不少,但同時抱着兩個小傢伙還是頗吃力的。 

「死青花魚!我要打死你!」 

「敦君蛞蝓他好兇啊我好怕!要敦君親親安慰啦!」 

「……」算了,再站下去下課了也沒能進教室呢。敦還是放棄了抵抗,認命似地抱着還在鬥嘴的太宰和中也,有些艱難地往教室走去。 

算了,習慣了。不過雖然有點吵,但孩子們還是好可愛呢。 

把兩個小傢伙送回了教室,敦趕忙回到自己的班照顧孩子們,為當天的活動作準備了。心裏想着今天也要順利完成工作。但,好像不會這麽容易呢。 

「真的很對不起,給國木田前輩您添麻煩了。」敦不斷地對國木田獨步道歉,努力把抓着自己褲管不放的太宰推進隔壁班的教室。「太宰君,你是國木田老師班的,不可以待在我們班的教室呢。快點進去吧。你看老師在生氣了。」 

「不要,國木田君的班好悶啊,我要去敦君的班!」太宰邊說還擺出一副楚楚可憐彷彿被欺凌的模樣,鳶色的眼睛泛着淚光。 

敦不禁有些心軟了,誰能抗拒孩子的眼淚啊。太宰似乎看出了敦開始動搖,更賣力地裝可憐了。「敦君,快帶我回去啦,我要跟敦君在一起。」 

「太宰你不要再胡鬧,快進來!敦,你不要太寵他,快回去你的班。你看看你身後。」國木田一聲怒吼粉碎了太宰的希望,上前抓住太宰的衣領迫使他放開敦,同時指了指敦的身後。敦轉過頭看到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跟了過來的芥川龍之介小朋友。 

「人虎,不是要唸故事嗎?你跑到哪裏去了!在下要聽老虎被刺穿的故事。」抱着黑獸玩偶的芥川抓住敦的衣角一臉不滿地控訴。 

「好好好我這就回來。還有芥川君,不會那種故事的。今天要講的是桃太郎。」你這小傢伙到底對老虎有什麼怨恨啊怎麼總要聽這種故事! 

「……嘖,無聊!」雖然這麽說,但芥川心裏還是偷偷地期待起來。 

才不是因為人虎唸故事的聲音很好聽呢! 

「前輩,我先回教室去了。」敦轉身牽起芥川的小手。黑髮的孩子一臉嫌棄,卻還是牢牢牽着敦的手,與他一同回教室了。 

太宰見狀想掙脫國木田的鉗制跟上去,卻完全無法成功。「國木田君快放開我,我也要聽敦君唸故事啊!」太宰徒勞地大喊着,當然不可能會如願,他最喜歡的敦君頭也不回地帶着芥川走了。 

「是國木田老師!你這沒大沒小的臭小鬼!快給我進來,不許再去打擾中島老師!今天絕對不會讓你跑掉的!」國木田吼着,拎着太宰的衣領把他扔回了教室。 

「好痛!國木田君好過分!敦君啊快來救我!」無視國木田的怒氣,太宰繼續喊着他的敦君。之後乾脆賴在地上不肯起來了。最後還是敦用一個額吻才結束了太宰的鬧事。 

這就是文野幼兒園的上午。今天也會是平凡的一天呢。 

……對吧? 

菲諾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菲諾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