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做白日夢,更喜歡發呆
~文豪野犬沉迷中無法自拔
~過激敦厨,小老虎最可愛了
~主食:太敦,中敦,芥敦
~其他cp:陀敦,社亂
~天雷:文野相關乙女向,原女,織太,國太


【芥敦】天使在身邊(1)

這裡菲兒~第一次在lofter發文~

大學生芥X天使敦

文筆爛的要命,ooc嚴重

<1>


某個寧靜的夜晚,夜空中鑽石般的星星閃耀著,,與月光一同為空中的畫布添上一片美妙的色彩。


然而某座房子裏的少年卻無暇欣賞這片美麗的景色。此刻他正有著更重要的事情要做。這份報告可是關乎到他期末的成績,好不容易才考上大學,他可不希望因為一份無聊的報告白費十多年來的努力。


只是一直過度集中於某件事,尤其是做報告這類十分耗費精神的事情,說完全不會累絕對是騙人的。芥川龍之介揉了揉雙眼,伸了個懶腰,環視自己身處的房間。


他從小父母雙亡,幾經轉折得遠親太宰治收留才不至於流落街頭。最近太宰以「不想打擾芥川君讀書」為由(強行)搬去了跟同事兼戀人中原中也同居,偶爾才會回來看他。亦因如此他才能一個人霸佔這座大房子。


雖然說作為讀書環境是一個十分理想的環境,不過一個人身處這座兩層連後院的洋房,沒有任何一個說話對象,就算再不介意獨處還是有點寂寞呢……


如果,有個人來陪陪也許不錯……吧?不對我在想甚麼!


芥川搖了搖頭讓自己停止這些無聊的思想,把注意力重新回到報告上。


正當手指剛觸碰到鍵盤時,某個巨大的聲響從樓下的後院想起,嚇了芥川一大跳,也打亂了他好不容易理出的思路。


好不容易才有一點思路,現在無緣無故被嚇了一跳後那一點點原本就只有雛形的思路更立刻被打得亂七八糟。加上居然有人敢闖進他的家,是活得不耐煩了是不是!芥川抓起放在牆角的黑色球棒,準備去給那個不識好歹的傢伙一點顏色瞧瞧。


來到後院,芥川的怒氣更大了。原本簡潔宜人的後院此刻亂成一團,盆栽架被某樣物體壓壞了,幾個芥川心愛的盆栽可憐兮兮地倒在地上,泥巴掉的滿地都是。這場景讓芥川更下定決心要把那個打擾他做報告的時間還破壞他家後院的兇手狠狠打死。


這時芥川發現地上散落著一些白色的不明物體。他疑惑的上前撿起那物體來檢視。


「這是…羽毛?」


怎麼會有羽毛無緣無故出現在自家院子裏?是雀鳥?雀鳥怎麼可能壓壞盆栽架?芥川再環視四周,發現一條條的羽毛散落在院子地上,將從盆栽架到院子另一角的儲物櫃的範圍鋪出了一條白色小路。


在那裡?


芥川邁起腳步,沿著羽毛小路一步一步走近儲物櫃。繞道儲物櫃的後方,不意外的發現了一個人影,正低著頭不知道在做甚麼。


找到你了。先揍一頓再說。這麼想著,滿心從充斥著做報告的時間被打擾,院子又被弄得一團糟的怨念,黑髮少年無聲無息地舉起了球棒。而那倒楣的「人影」像是感應到他的存在,抬起頭對上了芥川的眼睛。


是一名少年,他有著一頭柔軟的白髮,在月光映照下閃閃發光,一雙紫金色的眼睛充滿了恐懼,十分惹人憐愛。詭異的是他的身後有個巨大的東西,看上去好像是翅膀。


角色扮演瘋子!芥川在心裏給少年打了評語。無視少年眼裏的恐懼,正要揮下球棒少年卻開口了。


「等……等一下!請你冷靜一點聽我解釋!」


少年的聲音出乎意料得十分好聽,他的眼眶盈滿淚水,渾身也在發抖。看著這樣的少年原本滿心憤怒的芥川居然不忍心了,緊握著球棒的手保持舉起的姿勢好一陣子,終於還是把球棒放下。看著芥川的動作,少年像是鬆了一口氣,眼裏的恐懼好像散去了不少,只是瘦小的身軀仍然在顫抖。


看著這樣的少年芥川居然開始感到不捨,不如,讓他進去坐坐?而他立刻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大跳,我瘋了是不是?只是個亂闖進別人家的角色扮演瘋子呀!


「不想死的話立刻滾出去。」拒絕再被自己的情感牽著鼻子走,芥川毫不猶豫立刻下逐客令。


少年再次低著頭,顫抖著身子站起,沒想到剛邁出第一步就一個踉蹌向前跌倒,始料不及的芥川就這樣被少年整個人撲倒在地上。


「你……」


怒氣再次上升,正要狠狠推開對方卻發現少年已經失去知覺。


「喂!起來!」


「……」沒反應。


「喂!」


……這到底是甚麼狀況誰能告訴他!


在這狼狽的一刻另一個聲音傳進芥川耳中。


「芥川君!我帶中也來看你了!有沒有東西吃呢……」


芥川望向聲音的方向,身穿砂色風衣的棕髮青年一臉微妙地看著自己,與自己身上昏迷不醒的少年。而他身旁戴著黑色禮帽的橘髮青年則一臉震驚地看著他們。


……讓我死掉算了。芥川這麼想。


评论 ( 6 )
热度 ( 33 )

© 菲諾兒 | Powered by LOFTER